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培训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岗位培训工作部
山西省戒毒系统2019年新招录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班 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
摘要:

                                                   

 20191030日,山西省戒毒系统2019年新招录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同志,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白震同志,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商运祥同志,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明同志、院长李全军同志,山西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副调研员李媛媛同志出席此次结业典礼,46名参培学员参加了结业式,并做了队列、擒敌拳、警棍术等的汇报演出。

结业典礼由李全军同志主持,章恩友同志、白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商运祥同志宣读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