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1-11 15:1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挖掘各类艺术人才,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才艺大赛经过前期学生会文化部的认真筹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51016在学校礼堂隆重举办了法学院新生才艺大赛。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靖、团委董健老师、法学院郭辉老师以及法学院学生会主体干部及2015级新生代班代表作为嘉宾观看本次比赛应邀参加。

此次比赛形式轻松活泼,比赛主题简单鲜明,参赛的选手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最终通过竞技角逐,评选出不同奖项。

历时一个月的赛前准备直到最后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学生会的所有干部和干事集体参与,同心协力,团结协作,体现了我们法学院的凝聚力,发扬了我们法学院学生会历来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