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学生会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4-20 09:01: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丰富学生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凝聚法学院学生会内部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法学院学生会于4月份筹备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

法学院学生会成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全部成员分成10队。每当比赛一开始,观赛的同学们就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像愤怒了的狮子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女生2队 男生5队

亚军:教官2队

季军:男生8队

 

 

 

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同学们都有着强烈的荣誉意识、团队意识,不畏困难、顽强拼搏。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管是各个方队之间,部门同学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法学院学生会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学生会
                                                                                                       2016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