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2015~2016年度人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6-01 14:0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普及人文知识,增强我院学生文化底蕴,法学院团委于4月21日在C1教室举办了法学院2015~2016年度人文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采用笔试形式,试卷由公教部提供,确保了试题的客观性和权威性,法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动员,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共有90余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笔试结束后,法学院团委组织了试卷评审工作。经过公平审慎的评选,法学院2015—2016年度人文知识竞赛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14级司法班单杰、14级司法班季书宇、15知产级班李步洋
二等奖:
14级司法班李阳、15级知产班岳同心、15级知产班马铭敏
三等奖:
14级司法班郭明华、14级司法班曾少璐、14级知产班姜帆、14级律师班郭晓晨
    通过举办本次人文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人文知识的学习兴趣,对同学们了解、知悉人文常识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同时,根据学生综合能力与素质,最终确定14司法班季书宇、14知产班姜帆、14律师班郭晓晨、15知产班李步洋、15知产班马铭敏5名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校级人文知识竞赛。预祝他们能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法学院团委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