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2015-2016年度“金鹏杯”法治之梦、与时代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6-01 14:12: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树立法治信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5月1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金鹏杯”法治之梦、与时代同行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公教部邹兰芝教授、程迅教授、法学院董健老师、金鹏教育张凯莉老师出任本次比赛评委。经过之前的初赛,最终有12名选手入围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选手独特的演讲风格,给在场的老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由邹兰芝教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
最终,岳同心同学以她优秀的表现取得了一等奖,徐沁轩,袁俊艺同学取得二等奖,马铭敏,王爽嘉以及杨子誉同学取得三等奖,林丹霞,肖瑶,潘慧健,孙佳楠,刘威,古城同学取得优秀奖。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专业水平,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宣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