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摘要: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2021年5月15日至22日,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礼赞党的百年华诞,讴歌时代风貌”为主题,由校工会和团委举办,监狱学学院协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09幅,摄影作品55张,手工创意作品10个,内容涉及红色历程、辉煌成就、扶贫攻坚、抗疫斗争、祖国风貌、校园风光、师德建设、学校发展等,作品聚焦现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意蕴隽永,运用艺术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我校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开展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现了全体师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时代风采,表达了师生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情感。

   李志斌老师绘画作品

           纪翔阔学生书法作品

 

 梁春生老师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是学校师生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礼赞,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师生观展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思想性与艺术性相交融的校园文化盛宴,也是一次贴近广大师生需求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与提升了审美素养、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创新创造活力,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