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13—14学年上学期期末补考成绩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4 22:5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院属各教学单位:

     13-14学年上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已经开始,关于成绩登统要求如下:

   1、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统一上传,上传截止时间为2014326

   2、考试课程补考及格的成绩录入“60分,不及格的成绩注明分数。(如该同学补考成绩为50分,则录入“50分)考查课程补考及格的成绩录入“及格”,不及格的成绩录入“不及格”。

3、缓考试卷应在卷头注明平时成绩和卷面成绩,以便教务处统一上传。

4、授课教师对学生平时成绩要有详细准确的记载,使平时成绩有据可查,坚决制止“印象分”。凡因教师疏忽致使学生成绩错判、漏登、错登的,教务处将对该任课教师及其所在教研室予以通报批评,并扣除责任者该门课程课时津贴的5%

                                         

 

                                                                                                             20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