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法律知识竞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1-27 08:0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今年12月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定社会主义法治信念,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们的法治素养与实践能力,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法学院于20181115日至1215日举办第二届法律文化月。

       作为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的法律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方式举行。为此邀请我院从事宪法教学的苗泳老师和刑法教学的赵亮老师编写审核试卷。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踊跃报名,共有2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于1115日在C1教室举行,同学们答题认真、秩序井然。经过组委会公平、公正阅卷,根据分数,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宪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倪孝通
二等奖:李龙龙  杨前松
三等奖:罗恺辰  李英明于畅
优秀奖:陈智于李盘兴王英杰田梓懿刘家涛庄莹莹
二、刑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金超
二等奖:晏格  褚建兰
三等奖:郭慧敏王进王志鹏
优秀奖:倪协理
通过法律知识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检验了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从而更好备战期末考试,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