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二——保定二职中普法宣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3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普及在校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知识,实现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 2019年11月18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院法律帮助中心,在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开展了以防范校园暴力和预防校园贷诈骗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李雪同学正在给同学们讲解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的表现形式,意在使在校高中生防范校园贷诈骗风险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宣讲同学与保定二职中老师的合影

 

        本次普法宣讲受到了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使在校高中生进一步认识到校园暴力和校园贷的危害,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同学们反响热烈。同时,本次普法宣传,也锻炼了法学院同学的能力,强化了专业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激发了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