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五——宪法日普法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4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院学生法律帮助中心在军校广场、假日花园、东风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以讲好中国宪法故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增强遵守宪法和法律的自觉,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主题,利用标语、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30余件。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对宪法和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养了法治观念,提升了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