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大思政”——国际法视角下的思政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4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1416日晚,法学院朱晓超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了“大思政”——国际法视角下的思政课专题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赵亮博士主持。朱晓超博士以国际法中战争的概念为切入点,将战争分为传统战争和非传统战争,介绍了中国(特别是武汉)抗疫战争的性质、进程以及成果,着重分析并驳斥了“抗疫无胜利论”,最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客观事实,揭露了一些西方国家抹黑中国的谬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朱晓超博士的讲座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思考与共鸣,师生互动热烈,讲座中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朱晓超博士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筑牢了政治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