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摘要:

 911日,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院长助理肖彦伟出席开学典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教职员工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主持。党委书记姜晶发表讲话。

 

 

姜晶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和未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已经成为一所有地位、有特色、有作为的普通高等警察院校,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学校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学校党委正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健全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水平,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学校建成水平一流的示范性司法警官最高学府

姜晶书记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认真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创造辉煌人生。二是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个人品德的标准和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社会公德,不断提升个人品德,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三是积极锻造良好的意志品质。要倍加珍惜美好时光,勇敢地到艰苦环境中去磨练培养不畏艰辛、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努力造就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广泛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努力养成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健康心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则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课堂纪律、出操纪律、警务管理规范和日常学习生活制度,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树立和维护警官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2017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