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机制转型背景下专业综合改革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摘要:

1019日,学校组织召开“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机制转型背景下专业综合改革”讨论会。党委书记范履冰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同志致欢迎词,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殿国同志做总结发言。

司法部燕城监狱副监狱长张伯平、深圳监狱监狱长蔡曙光、保定监狱监狱长阚学军、承德监狱监狱长刘贵卿、山东政法学院警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伟、福建警察学院刑罚执行系主任欧渊华等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会议围绕招录培养机制转型背景下如何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监狱机关培养专业人才,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司法行政系统所属院校应密切关注当前监狱对人才的需求形势,创新专业人才教育培养模式,构建实验、实训、实习和实战有机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会议提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培养的人才要反映社会需求、适应监狱的岗位要求,同时也要引领现代监狱的发展。

此次讨论会主题鲜明,组织严密,讨论充分,收到了预期效果。会议由监狱学学院和教务处共同发起,学校各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