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法理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4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5月30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院张巍教授主持的《法理学》,以覆盖教学大纲知识点的视频库、习题库、作业库、活动库等线上教学资源和注重自主学习、过程评价与课堂效率的线下活动,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团队主要成员为张巍、尹巧蕊和胡月红三位教师。

 

《法理学》也是我校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最早取得国家级荣誉的两门课程之一。2021年6月1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的由团队成员尹巧蕊主持申报的《法理学》,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讲教师尹巧蕊、张巍、胡月红、胡文宇被同时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