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4—2015年度夏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1-11 15:31: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法学院学生会于57号至513号在全院大一、大二范围内举行了群众性健身活动——夏季拔河比赛,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发扬团体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此次夏季拔河比赛得到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靖书记、王伟老师、董健老师亲自前往现场,为各参赛队加油鼓劲,各班也踊跃参加,共13个班级参赛,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同学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每位同学都有为集体争荣誉的团队意识,也体现出了我院学生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通过这次拔河比赛,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对增强同学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