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消费安全进警院,安全消费驻我心

发布时间: 2016-04-20 09:2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消费安全进警院安全消费驻我心
                —法学院团委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提高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让全校学生了解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内容,了解消费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消费者的基本权益,法学院团委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校园内开展了消费安全进警院安全消费驻我心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法学院团委精心设计,由专人组织落实,采取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两种形式,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颁布的重要意义、消费者享有的权利和义务、消费者维权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义务法律咨询等形式,对相关问题进行宣传和简明扼要的讲解,并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开展“消费安全进警院,安全消费驻我心”法制宣传活动,展现了法学院团委组织工作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本次活动中法学院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细致讲解,与全校学生分享所学的法律知识。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基本知识,了解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修订内容,提高了同学们消费维权意识。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法律人,更应在大学期间努力学好法学及相关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意识,提高专业水平,以便将来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法学院团委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