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四——宪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4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将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活动紧密连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29日法学院举办了以“知法明礼,学法以正;用法维善,尚法以恒”为主题的宪法知识竞赛决赛。法学院苗泳老师作为评委,法学院副院长赵亮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董健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此次宪法竞赛采用团队合作、抢答竞技的形式进行,考查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和团结协作精神。23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王越、李龙龙、姜雨林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通过本次宪法知识竞赛,巩固了课堂教学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科知识的学习热情和兴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