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德育导师进课堂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4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提高学生职业认同感、强化警务化管理重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023年5月25日晚,班主任赵婧宇老师邀请德育导师叶扬博士面向法学院2020级四个班近200人开展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德育主题班会

 

叶扬博士用诙谐的语言和鲜活例子回答了同学们学业上要不要卷和怎么卷考公还是考研日常社交和毕业论文等问题她告诉同学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热爱生活、珍视生命、关爱同学;此外,毕业论文是四年学业的最后检验,一定要扎实基本功、提高重视度,为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叶扬博士用五月天的歌词表达了对同学的殷切期望,那黑的终点可有光,那夜的尽头可会亮,那成名在望会有希望”。本次交流在同学们如潮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