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慎终追远 淬炼警魂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明祭英烈爱国主题教育活

发布时间: 2023-04-05 16:46: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清明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警明志,法学院学生党员前往保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致敬。鲜红的国旗,飘扬着烈士的燃情忠魂,肃穆的丰碑,昭示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壮怀激烈。

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入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做好时代的接班人。随后,同学们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先烈们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和爱国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法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深化了党员历史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嘱托,奋发学习,刻苦训练,心怀人民,展现忠诚担当,做合格党员,书写藏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