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凝心铸魂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法学院党员教师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1 17:3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院教职工干事创业,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于2023 年10月28日赴西柏坡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踏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10月的西柏坡,碧空如洗、硕果盈枝。党委书记张巍带领同志们先后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和国家安全教育馆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讲解同志全面了解西柏坡革命历史,领悟到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深刻含义,体会到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树牢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动力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