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反对浪费 节粮有我 ——我校举行“爱粮节粮”主题签名活动
摘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和世界粮食日的宣传贯彻,积极响应《粮食节约行动方案》,推动全校教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1118日上午举行了“反对浪费,节粮有我”集体签名活动,现场有近4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执一支笔,展一品行。活动现场,醒目位置张贴了“反对浪费 节粮有我”等内容的宣传展板,营造了“爱粮节粮”浓厚氛围。通过横幅签名节约粮食倡议展板展示,营造了“爱粮节粮”浓厚氛围。

 

活动中,教职工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传承中华节俭美德,告别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消费陋习,做到不剩饭、不剩菜;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践行“光盘行动”,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遵守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下一步,校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反对浪费 节粮有我”文明行动向深里走、往实里去,长效落实好“光盘行动”,动员全校教职工做爱粮节粮的承诺人、执行者、监督员,坚持餐餐不余、年年有余,争做爱粮节粮的表率和楷模。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共创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家庭、节约型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