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法律职业规划交流会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4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使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规划未来的法律职业,2019114日“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月”活动伊始,法学院学生会特邀法学院副院长赵亮老师、民商法学博士刘泓呈老师以及陈醇、窦泽杰、管彤颖三位研究生部的同学,在A104教室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法律职业的未来规划。

 

       微凉的秋风挡不住同学们对于知识渴望和未来的憧憬,偌大的教室挤满了参与交流的同学。刘泓呈老师从自我认知、确立目标和学习计划三方面入手,给大家提供了规划未来理想职业总体思路,详述了法学硕士考试、法律硕士考试以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三者的联系与区别,详细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学习规划。研究生同学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协调经验。法学院副院长赵亮老师告诫同学们只要坚定信念、制定精致的学习计划并坚定不移的执行下去,定能改变自我,取得成功。

                                                            

       本次交流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备战考研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种种困惑,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为未来的法律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