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提高学生警务化素质

发布时间: 2016-04-22 07:3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开学伊始,为增强学生纪律观念,提高学生警务化素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按照法学院的部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本次纪律作风整顿的重点是检查早操、队列、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的落实情况,法学院徐鹤跃副院长亲自部署,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会积极配合,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检查评比,评出了内务卫生优秀班级6个和队列会操优秀班级9个。
一、法学院内务卫生评比优秀班级:
第一名:15级知识产权班
第二名:14级知识产权班、14级法本一班
第三名:14级司法行政班、15级调解班、15级法本班

 

二、法学院队列会操评比优秀班级:
15年级及试点班:            14年级:       13年级:
第一名:15级知识产权班   14级法本一班      13级人民调解班
第二名:15级司法行政班   14级知识产权班    13级法本一班
第三名:15级法本班       14级司法行政班    13级律师班

 

通过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提高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增强了学生的警察意识,学生纪律作风明显好转,为课堂教学打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